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查找不足 分析原因 提出要求 促进提高

时间: 2013-08-05 17:05 点击量: 2978

   

查找不足  分析原因

提出要求  促进提高


   7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3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业务庭全体人员和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组书记、院长何理主持。

   此次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改变以往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半年工作情况的惯例,由管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根据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站在全院的角度对审判等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不足之处,分析原因,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要求。

   立案庭庭长唐萍芳针对上半年审判流程管理、涉法涉诉信访及对外委托鉴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审监庭庭长陈磊对上半年案件质量检查工作进行综述;专职委员任树春对上半年审判管理情况进行综述,重点对审判绩效管理中我院与其他法院的差距进行详尽分析,指出各业务庭在各项考核指标中存在的不足;监察室主任杨汉平对今年5月份以来我院实施《当事人回访制度》后,对当事人的反馈情况进行了综述;办公室主任涂军对绩效管理共性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对标提醒,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副院长黄建堂、胡伟、邵国华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指出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何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上半年以来我院干警的辛苦努力和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何院长认为干警们要擅于突破自我,改变不良习惯,使自己的行为更加符合和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他要求全院干警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牢牢树立“五个意识”,一是树立责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树立规范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树立进取意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四是树立学习意识,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五是树立奉献意识,兑现自己的党员承诺和法官承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