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深情并茂话“公信” 全市演讲获殊荣

时间: 2013-08-05 16:26 点击量: 1683

   

深情并茂话“公信”  全市演讲获殊荣


   6月6日上午,在全市法院举办的“创公信法院我说我做”演讲比赛中,我院罗晶洁、陈珊珊两名干警在15个基层法院选派的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我院也因此获得“单位组织奖”。

   本次演讲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院内选拔,参加比赛的两名干警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写稿背稿,反复修改,反复练习。她们紧紧围绕“创公信法院我说我做”的主题,分别以题为“坚守承诺,让生命在法徽引领下勇敢前行”和“守望星空,构筑司法公信”参加演讲比赛,比赛中她们以生动感人的文字、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讲述身边干警的感人事迹,引起了评委们的共鸣。本次比赛共设有一、二、三等奖共六名,我院参加的两名干警均获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干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获得的良好成绩凝聚了全体干警们的辛勤汗水。全院干警将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牢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创公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创公信法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