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宣教月|东西湖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东西湖区人民法院 时间: 2023-07-27 16:48 点击量: 1085


7月25日,东西湖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东西湖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修荣出席会议并做专题辅导,区法院党组书记杨丹为全体干警讲授廉政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黄修荣组长围绕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题,结合案例,为全体干警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斩“毒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耘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并就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党组书记杨丹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授党课,对今后一段时间从严管党治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

二要找准差距,提高加强纪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敢于直面问题,进一步夯实思想认识,增加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三要凝神铸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铁军。要在全面从严中淬炼政治品格,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毫不动摇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努力纾解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致力护航区域发展,进一步优化司法管理,在提质量、提效率、优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司法公信,正风肃纪促公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