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法治凝企惠民生,主题党日暖民心

来源: 东西湖区人民法院 时间: 2022-06-25 23:43 点击量: 2861

郑小红政法先锋队走进“共享法庭”

联合开展创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gif
1.jpg

2022年6月24日下午,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郑小红政法先锋队走进临空港集聚区“共享法庭”,联合中共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将军路街武汉客厅综合党支部、中共怡置物业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熊家墩社区党总支,在东西湖区梦想特区元舍联合开展“法治凝企惠民生,主题党日暖民心”创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法治宣传送到企业家门口,以法治护航企业发展,助力最美将军路建设。

3.png

01

3.png
4.png

座谈交流凝共识

5.jpg

东西湖区法院党组成员、郑小红政法先锋队队长郑小红一行现场参观了香港置地开发的武汉首座光环购物公园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与临空港武汉客厅服务业集聚区综合党委副书记张琪和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向企业问需问计,以需求为导向,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3.png

02

3.png
4.png

党建引领聚合力

6.jpg

随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郑小红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精彩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和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png

03

3.png
4.png

普法宣传惠民生

7.jpg

在创新动作中,张长湖法庭庭长李蜀军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疫情期间用工方面的问题,进行劳动争议专题法治宣讲,用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娓娓道来,面对面倾听企业的烦心事,现场解答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创意支部主题党日开在了家门口,既锤炼了党性,又提升了法律知识,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