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压实两个责任 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 2016-11-15 10:04 点击量: 4457

112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汉涛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与我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吴组长在听取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党组班子建设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具体做法,尤其认为我院的当事人回访制度起到了很好的外部监督作用,坚持实行三年多不间断很不容易,希望此做法在全市法院推广。同时,吴组长要求我院继续压实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挺纪在前,对重点部门重点防范,对重点人群重点谈话,提醒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理表示,吴组长的讲话,既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非常中肯与及时,我院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争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监察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