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时间: 2016-11-15 10:02 点击量: 4562

1017全国扶贫日,我院领导心系贫困户,来到我院扶贫对口单位柏泉农场红卫大队,边走访、边调研、边督办,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怀。

为了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我院开展了扶贫日捐赠活动,全院干警自愿捐赠现金人民币3000余元,这笔捐赠款悉数购买了生活必需品。1017扶贫日当天,党组书记、院长何理带领我院扶贫工作队队员,与红卫大队干部一起将这些物资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在贫困户张永华家中,张永华笑呵呵地提着慰问品食用油和大米。何院长详细询问了他的眼病,当知道他双眼仅存光感却还喂养一口鱼塘时,反复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安全。何院长向大队干部问起张永华正读初中的儿子学费优待政策的落实情况,当得知正在办理时,何院长说要抓紧办,尽快办下来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常态化,采取各个院领导与扶贫户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帮扶贫困户家庭。院领导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留存,告诉他们凡有需求,无论何时均可直接联系。平时,也经常到贫困户家中看看,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