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院档案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顺利通过省特级复查

时间: 2016-11-15 10:03 点击量: 4383

1020上午,东西湖区档案局与市中院办公室组成的联合评审组在组长区档案局局长潘云的带领下到我院开展档案省特级复查评审工作我院2007年达省特级标准,2010年、2013年连续两次通过档案复查验收。此次评审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各类档案、审查材料等方式综合评议打分,我院再次顺利通过省特级复查换证。

区档案局业务科科长董刚主持了考评会议,他首先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四个流程和考评标准。我院办公室主任张小云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目标和做法,并提出了今后的档案管理工作打算。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档案库房、借阅室、荣誉室等实物资料,在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评议后,宣布我院通过复查。

最后,评审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潘云局长认为,一是法院领导对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为创先争优提供了重要保证;二是法院在档案管理工作中表现可圈可点,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在全区推广落实。他希望,法院要将档案管理工作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提高审判效率、维护司法公正的基础性工作;司法人员认真履职、对每一个案件终身负责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市中院办公室档案管理室负责人潘坚首先祝贺我院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换证,同时希望我院改善办公环境后,按照档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档案数字化建设。最后,我院政治处主任涂军表态,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不足的地方会持续改进,促进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供稿)